陈荣高到铅山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1:34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到铅山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陈荣高先后来到永平镇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干警笔记,走访了解查询工作方案,详细了解铅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完成情况,并专程走访慰问贫困户,通过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把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陈荣高还认真听取了铅山县相关情况汇报,对铅山县政法各单位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明确整改要求。

  陈荣高强调。要进一步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把握政策界限,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整治顽瘴痼疾,提高为民实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坚持以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把做好教育整顿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措施落实,努力为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切实树立政法队伍在全市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上饶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