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综治和社区网格化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3月25日 16:38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2日,婺源县综治和社区网格化中心揭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学群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汪学群指出,县综治和社区网格化中心成立是全县政法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婺源建设,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汪学群强调,要心怀感恩之情,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平台和机构,强化履职尽责,用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和出色的工作实绩回应党和人民的期盼。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在共建共治共享上寻突破、在利民便民上出实招,破解社会治理难题、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平安婺源建设。

  据悉,县综治和社区网格化中心整合了综治办信息中心、县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调度中心等单位及相关职能,属正科级单位,由县委政法委员会管理。

  来源:法治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