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34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开展“学史力行 强化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来到弋阳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强化指导”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专题党课。指导组组长肖德福,副组长李新乐、操柳林及全体成员参加。

  课堂上,授课老师以详实准确的史料、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讲述了方志敏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以视频、图片、歌曲等生动的教学素材,引领全体学员穿越时空走进当年的艰难岁月,在直观形象的情境里把党性教育融入每一位学员的内心。精彩纷呈的授课,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课后指导组内部还分三个组展开了热烈讨论,每位成员用方志敏精神对照检视自身驻点指导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谈体会、话感想、找不足。

  指导组成员纷纷表示,方志敏同志的一生,是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的一生。方志敏精神永放光芒。大家要以方志敏烈士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驻点科学依规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工作,尽职尽责,用更高的标准,以更严的要求,切实指导上饶市县两级和全市政法各单位共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实现中央提出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市县政法队伍”的目标,确保上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肖德福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方志敏干部学院展示馆、图书资料室等地,听取了学院概况、教学内容等情况介绍。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