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区向违规经营餐饮店“亮剑”

2020年03月01日 12:33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随着各行各业复产复工,存在疫情扩散风险,为有效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身体健康,根据江西省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15号令,广信区迅速落实,要求所有已开业的餐饮服务单位暂停提供现场就餐(堂食、桌餐)服务,鼓励提供外卖或打包外带服务。

  2月27日晚8点开始,该区对辖区内的饭店、夜宵、排挡进行突击夜查,督促餐饮店严格执行禁止堂食规定,当晚,检查中心城区烧烤、夜宵等开门营业的餐饮店40余家。对16家餐饮店共70余张餐桌进行现场封存,对4家现场发现有堂食营业的餐饮店实施停业查封,对采用外卖或送餐方式经营的餐饮店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

  该区把疫情防控力量再下沉到每个店铺,宣传发动再深入到每个经营者,该区市管局温馨提示:市民如发现餐饮单位提供堂食,可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投诉。

  (广信区 余佑明 温智明)

  来源:上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