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政法委致全省网格员的慰问信

2020年02月23日 21:14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全省网格员同志们:

  在举国上下合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我省广大网格员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全身心地投入“战疫”,用脚步织密“防控网”,以行动筑牢“防火墙”,靠实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我们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全体网格员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7万多名网格员不顾安危、不辞辛劳、不计得失,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致力于全天候值守、地毯式排查、高效能调解、精细化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群防群治筑牢了平安江西的坚实底座,用一份又一份无私奉献的答卷鲜活诠释了我省基层社会治理的成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全省网格员进一步扎实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发挥好信息员、巡防员、调解员、管理员、服务员、宣传员的作用,全力以赴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你们身处疫情防控一线,也务请注意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积极支持,我们一定能汇聚强大合力,筑牢铜墙铁壁,夺取“战疫”全胜!

  中共江西省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