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总工会到上饶中院开展“女法官国际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2:18 编辑:艾钰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5日上午,在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到来前夕,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太剑赴上饶中院开展“女法官国际日”走访慰问活动,向10名一线女干警、优秀女法官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物资。上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宏,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丽,审委会专职委员朱晖华,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林亦鹏陪同。

吴曙指出,女法官既是法官,也是妻子、女儿、母亲,既要服务好司法事业,又要照顾好家庭,心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认真对待人民群众的每一起案件、每一件小事,为上饶平安建设保驾护航,人民群众要感谢你们。吴曙希望,女法官们要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永远与人民群众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起案件,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守护神。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向全市女法官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永葆青春、永远美丽、事业顺利、幸福满满。

  来源:上饶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