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打击养老诈骗长效常治

12个督导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次督导和1次“回头看”

2022年07月13日 14:58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各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推进,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决定于专项行动期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次督导和1次“回头看”。7月4至11日,省专项办组织进行了第一次督导。

  此次督导工作共设置12个督导组,由省专项办相关副主任带队,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进行包片督导。督导内容突出政治督导、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整治规范等重点方面,综合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问询、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工作中,督导组及时发现各地工作推进中的薄弱环节,指导帮助各地解决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推动全省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效,实现预期目标。

  同时,指导各地提炼总结专项行动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建章立制,推动长效常治。

  来源:新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