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会见紫光股份董事长于英涛一行

2023年05月06日 15:55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5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

  史文斌、夏文勇参加会见。

  尹弘对于英涛一行来赣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紫光股份和新华三集团拥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近年来,紫光股份和新华三集团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革命老区,积极推动在赣投资布局与产业合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奋进新征程,江西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积极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衷心希望紫光股份和新华三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持续助力南昌VR产业加快发展,积极推动数字江西建设,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全力助推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英涛介绍了紫光股份和新华三集团科技研发、产业布局以及在赣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江西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我们将积极抢抓机遇,共同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深化数字政府、智能制造、网络信息安全、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