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上岗”

2023年03月27日 17:08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更好地维护食品安全,广丰区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工会、蓝天及雄鹰救援队、广丰义警、学校家长委员会中选聘了30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吹响监督“前哨”,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刚上岗的区人大代表赵婷婷说:“自接过聘书那一刻,我就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我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今后继续履职担当、尽心尽责,为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选聘的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上岗前,广丰区有关部门专门邀请专业行家对其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职责和重点把握监督要点与技巧。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的上岗,有利于食品安全双向监督工作开展,加密基层食品安全监督网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广丰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