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公安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

2023年03月24日 15:4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鄱阳县公安局加大对涉企经济犯罪案件的侦破力度,努力提升辖区企业、商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近日,田畈街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1万余元。

  案件回顾

  近日,田畈街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企业时,了解辖区某公司韩某河和冯某鹏挪用公司货款21万余元,给企业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和不良影响。

  获悉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取证、摸排走访。经查, 2022年犯罪嫌疑人韩某河和冯某鹏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司货款。2023年3月,民警分别远赴浙江杭州、安徽合肥等地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河和冯某鹏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韩某河和冯某鹏到案后,对其挪用公司货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河和冯某鹏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