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公安“春雷”行动初见成效

2023年03月13日 11:0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春雷”行动启动以来,婺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聚焦打击犯罪主责主业,迅速行动,雷霆出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成功破获跨区域流窜系列盗窃案

  近日,城区一景区停车场连续发生数起砸车玻璃盗窃财物案。刑警大队受理案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民警开展侦查研判,并深入到案发现场进行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将其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婺女洲盗窃5辆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经过深挖,连带破获其在外地盗窃车内财物案2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城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接报后,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周边走访,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占某某,并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破案不忘追赃,经民警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嫌疑人家属主动赔偿了所有被盗财物,获得群众的满意好评。

  目前,犯罪嫌疑人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刑警大队接到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其家中财物被盗。接报后,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周边走访,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将其成功抓获归案,并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