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假装扫码不付款 俩男子盗窃被抓获

2023年03月13日 10:34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余干县城区近期发生多起在便利店买东西,假装扫码却不付款的案件。经过余干警方的努力,最终“互相配合”的两贼落入法网。

  “多少钱?”男子似乎想要扫码付款。“别跑,你还没付钱!”等商铺店主反应过来时,男子早已“溜之大吉”。接到群众报警,反盗抢专班民警立即出动。经侦查,民警迅速确定了2人身份。据悉,在作案现场,嫌疑人余某假装付款,嫌疑人余某某便开小轿车在门口接应,拿到烟等商品后2人迅速逃离现场。2月17日上午,反盗抢专班民警在余干县公安局石口派出所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嫌疑人余某某。经审讯,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在上午抓获盗窃嫌疑人余某某后,经进一步工作,当天嫌疑人余某也被专班民警抓获。经审讯,嫌疑人余某对伙同余某某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余干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