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转弯货物散落一地 民警消防帮忙清理干净

2023年03月13日 10:3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月17日晚,在国道351德兴市新岗山高速路口路段,一幕暖心画面映入眼帘:交警和消防队员冒雨将散落一地的货物一铲一铲装进袋子,脸上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

  据了解,一辆载满货物的货车在新岗山高速路口为紧急避让一辆转弯车辆,造成车上货物散落一地,严重阻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由于货物量多,驾驶员一人无法及时清理,非常着急。事发时,新岗山交警中队中队长乐华正带队在该路段附近执勤,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执勤民警一边组织疏导交通,一边帮助驾驶员将散落的货物装入袋中,并联系叉车将收集好的货物装上车。考虑到货车所装载的是做泡沫板的粉状货物,遇水湿滑,极易造成二次事故,便迅速联系新岗山镇消防队,利用消防车对路面进行高压冲刷,清除残留在路面上的粉状货物。经过交警、消防队员与驾驶员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散落一地的货物被装回到货车上,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