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吴树俭主持并讲话

2023年03月13日 10:3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10日,全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并讲话。

  吴树俭强调,纵深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向前多迈一步,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走在前端、深入到毛细血管;措施要向实多细一分,做到包保入户到位,问题排查到位,纠纷处置到位,法治宣传到位,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取得实效;督导要向严多靠一寸,通过组建督导专班,加强暗访工作,注重督导结果运用,确保各地各有关部门工作不松劲、思想不懈怠、创稳不止步;问责要向重多严一点,严格落实风险防范责任倒查、责任追究、治理考核,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敢于创新、勇于探索,走出一条具有上饶特色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路子,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通报了有关决定;12+3政法委书记(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