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13日 17:0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月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蔡宜萍主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市国安局局长万江南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吴树俭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要更加坚定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信心决心,继续砥砺前行、担当实干;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充分做好迎接风险挑战的斗争准备。

  吴树俭强调

  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理解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深入开展社会稳定提升年、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市域社会治理提升年、基层基础提升年、干警素质提升年等“五个提升年”活动,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更大政法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