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云在省政法单位调研走访

2023年01月28日 15:3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等单位调研走访,检查调度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及窗口干警,向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全省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袁勤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傅信平,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分别参加所在单位调研走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陪同调研走访。

  在省政法各单位,罗小云亲切看望机关干警、值班干警,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走访中,罗小云还来到有关业务部门,通过视频系统察看全省高速公路、车站机场人员出行、交警执法检查站工作情况,了解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赣法民意中心、集约送达中心运行情况,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省各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值班执勤、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以及在押人员春节文娱生活安排等。

  罗小云指出,越是放假过节,越是政法机关任务繁忙时,全省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以最高标准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狠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强化执法办案,推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政法系统落细落实,力争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更大成绩。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继续保持政法工作良好发展势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