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3年01月18日 15:55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3日上午,德兴法院机关纪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专题会暨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2022年全省法院违反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及中共德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从反面通报中吸取教训,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吃请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依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要求,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谨记自身职责,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