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2022年12月15日 15:2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2月6日至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信州区、婺源茶业职业学院、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旻在信州区宣讲。王旻结合信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参会的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信州区落地见效。

  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志强在婺源茶业职业学院宣讲。章志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紧扣主题、把握精神、鼓舞干劲,对于全院教职工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婺源茶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华龙说。

  12月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候小仙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候小仙结合科教方面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宣讲现场,师生们专注聆听,认真记录。“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引领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思政教师彭艳霞表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