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分局快速摧毁一个流窜惯盗团伙

2022年12月01日 16:19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三清山公安分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击犯罪的不竭动力,以“六个坚持”为引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29日9时许,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接到三清山枫林镇中村两村民报警称,其家中的保险箱被盗,保险箱内的物品不翼而飞。

   案件发生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一支由机关和派出所警力组成的专班队伍开展侦查。专班队伍通过对案发现场的细致勘查,对案情进行抽丝剥茧的分析,深入研判,在24小时内就精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平、饶某光。民警不顾劳累、乘胜追击,经过连续两个昼夜未曾合眼的蹲守,最终在案发后72小时内就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摧毁流窜惯盗团伙     

   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平,现年49岁,江苏泰州人,2010年至今连续5次因为盗窃罪入狱;犯罪嫌疑人饶某光,现年33岁,上饶玉山人,2012年至今连续3次因为盗窃罪入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平、饶某光二人对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刑满释放后,二人居无定所、身无分文,于是决定“重操旧业”。案发当日,二人骑电动车到三清山踩点,见四周无人,便攀爬入室,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平、饶某光已被上饶市公安局三清山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