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公安组织开展“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集中统一行动

2022年11月30日 17:27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深入推进“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持续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成果,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11月29日晚上,横峰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当晚19时,局机关各部门警力在忠诚楼大门口集结,整装待发。局党委委员占华林做简短动员讲话,对参战民辅警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清查重点、目标任务,随后深入一线督导行动开展。

  城区全体参战民警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出动,对酒吧、KTV、足浴店、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突击式”清查,对宾馆、酒店落实使用场所码、“四查一戴”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重点检查,加强反诈防盗、防火拒赌等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各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重点场所清查,及时发现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督察部门强化行动督察,确保全体参加行动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行动“有声势、有成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