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警色”暖心

2022年11月29日 16:01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突发交通事故,民警火速前往救援

  2022年11月20日15时33分许,余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黄金埠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余干县梅港乡章山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雷怀玉立刻带领队员前往处置,到达现场时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满脸是血,过往群众纷纷围观,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了解情况后,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保障伤员安全,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保护事故现场,指挥车辆绕行,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交通秩序。民警一边安抚伤者情绪,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事故处理中队出警。

  待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随后将后续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移交事故处理中队。

  大风刮倒树木通行受阻 交警及时清理确保安全

  11月27日,瑞洪出现大风天气,造成部分路段一旁树枝被刮断,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躲避绕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尽快恢复交通,最大限度减少路面交通隐患,余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瑞洪中队民警迅速开展现场清理工作,指挥途经现场的车辆和行人小心通行的同时,将倒伏的树枝树干挪至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及时清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道路恢复畅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