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埠镇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

2022年11月18日 15:29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鄱阳县饶埠镇坚持引育并举、生态优先,加快推动镇域经济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

  该镇发挥在外知名人士多、分布广、影响力大的优势,拓宽镇村组招商信息线索收集渠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突出饶埠水禽、蔬菜等特色农业产业优势,着力在新型农业主体培育上下功夫,推动特色农业做优做强,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石。大力推进养殖示范小区建设,坚决打击禁养区非法养殖活动,推动饶埠特色畜禽养殖业健康发展。持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完善城乡环境日常督查、整改、激励工作机制,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以美丽集镇建设和畲湾联圩加固、秀美乡村、乡村道路等一批民生工程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生产、生活、生态“三空间”的总体规划布局,增强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