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召开打击治理电诈工作重点县(市、区)、乡镇(街道)部署推进会

2022年11月16日 15:21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15日上午,全市打击治理电诈工作重点县(市、区)、乡镇(街道)部署推进会在弋阳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徐添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周卫平,弋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长杨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围绕“四降一提升一确保”的总目标,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找准薄弱环节,深推治理手段,巩固打击治理成效。要充分发挥党政主管作用,强化部署,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强化管控,持续劝返。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优势,强化联动,综合治理。要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强化创新,精准宣防。

  会上,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周卫平通报了有关情况;弋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针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弋阳县葛溪乡、广丰区丰溪街道、万年县陈营镇、铅山县鹅湖镇等乡镇(街道)结合本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政法委分管反诈工作副书记、公安(分)局分管刑侦工作局领导,部分重点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派出所所长,以及市反诈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