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11月09日 16:28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7日,上饶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督察巡查工作方案,部署了督察巡查工作安排,并就督察巡查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督察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具体行动,是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注重把握方式方法,按照规定流程,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检查督导,把每个环节的具体任务做实做好;要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冲着问题“督”,针对症结“察”,在严督严察、善督善察、实督实察中掌握实情、破解难题、推动落实;要严守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报告,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察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