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吴树俭讲话

2022年10月31日 15:38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0月29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工作方案》《关于对县(市、区)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等。

  吴树俭强调

  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轮训,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要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善于打好“团结牌”,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