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吴树俭讲话

2022年09月21日 15:4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吴树俭指出

  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的重要举措,是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坚决破除“不伤大体”的侥幸心态、“不犯众怒”的圆滑心态、“不思己过”的看客心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从关键处防”,坚决守住权利关口、交往关口、生活关口,层层设防、处处设防;要坚持“从具体中抓”,聚焦关键环节、治理重点、工作质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从长远来谋”,坚决做到“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贯通发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贯通推进,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