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法院与广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司法查控签约仪式

2022年08月11日 12:35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10日下午,广丰区法院与广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广丰区法院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司法查控签约仪式,广丰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献辉,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翁小强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广丰区法院不动产查控已经正式进入了“不动产登记——司法查控——互联网+”模式。

  随后,广丰法院干警与广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一起操作了系统。操作结束,广丰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吕渊表示,不动产网络执行集中查控合作协议的签订运行,让执行法官能在法院直接对涉案房产进行查询、查封,不仅解决了不动产查询、查封费时费力、执行效率低下等问题,同时还能让执行法官在接到案件的第一时间对涉案房产进行查封,能更大程度的避免了涉案财产被抢先处置等情况的发生。

  目前,广丰法院已经实现了房产、车辆、存款等信息共享、查控。下一步,广丰法院还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在更多的项目上实现“互联网+”协作机制,推进高效规范的执行工作,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努力兑现胜诉人合法权益。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