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军歌庆“八一” 携手共叙鱼水情

2022年08月04日 10:56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红旗招展,彩灯闪烁,绚丽缤纷;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掌声雷动。8月1日晚,上饶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由上饶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饶军供站)、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上饶车务段上饶站、信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八一联谊晚会”隆重上演。

  晚会在老兵军乐团演奏的铜管乐《解放军进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拉开帷幕,铿锵的旋律展现了老兵退役不褪色的情怀;童声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抒发少年一代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诗朗诵《中国脊梁中国速度》描述了中国高铁傲领世界的豪迈气概;《绣红旗》《中国话》,二胡独奏《新赛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赞美,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全场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上饶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饶军供站)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强化军供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扎实的成绩赢得了军队和地方政府的好评。举办此次联谊会,旨在致敬可爱的军人,畅叙真挚的友情,携手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上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