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政法红色护航驿站“又双叒叕”开讲了!

2022年08月01日 16:33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横峰政法红色护航驿站结合暑期教育,为经开区企业家及员工量身定制了“智慧父母——爱的能力修炼”为主题的暑假课堂。

  暑假到了,孩子们迎来开心高光时刻,可家长们依然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孩子在家中“自由放养”,少了父母的陪伴,容易影响亲子关系,“安全”“打游戏”“玩手机”“溺水”等这些高频词语让家长们有些心不安.......。

  针对这一情况,横峰政法红色护航心驿站,邀请了公安部心理服务骨干人才库成员、横峰县心理协会会长叶常青,为在座的30余名家长、学生倾情讲授如何做智慧父母,修炼爱的能力家庭教育专题知识。

  “通过这堂课,让我晓得如何去爱孩子,怎样更好的与小孩交流,做一个有学问、有智慧的家长,也省得担心偷偷去游泳、也免得沉迷手机,”某企业管理员如实说。

  据悉,“心驿站”举办类似的主题讲堂,是开启EPA企业员工心理援助计划的一部分,是进一步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更好的呵护企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