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破“小”案 !万年公安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2022年06月29日 15:29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15日9时许,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韩某报警称其放在某店门口的一套1900余元的桌椅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徐某。并于当天下午5时在某酒店附近将其抓获。

  6月16日上午7时许,梓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里被盗900元现金。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经过耐心细致的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于三小时后将违法行为人徐某抓获,并第一时间向受害人发还了被盗现金,受到群众点赞。

  日前,大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在田地附近的电瓶车被盗。接警后,大源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实地走访、分析研判。经查,民警立即锁定三个乐平籍人员。通过电话联系,该三人于6月15日主动将电动车送回了被盗现场,并来到派出所如实交待了盗窃违法事实。

  6月15日,梓埠派出所仅用9个小时破获一起电动三轮车盗窃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并及时到县城某电动车专卖店为受害人追回被盗车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