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赌博、打架,还袭警!上饶一男子被刑拘

2021年08月23日 09:53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21年8月9日,玉山县公安局快速启动民警维权机制,依法侦破一起袭警案,将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2021年8月7日晚10时许,四股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十七都某出租屋内,有人喝了酒,正在闹事。

  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刚下警车,就听到一名男子在大吼大叫。民警上前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男子挥舞着手臂,继续咆哮,很明显,他喝了大量的酒。

  民警试着与他沟通,让他冷静下来,他神志并未糊涂,口齿还算清晰,说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原来,当天晚上,男子喝了酒后,在出租屋内与人赌博,以一种叫做“白板九”的方式聚赌。手气比较差,输了2000余元,输钱之后,他说别人耍赖,由此起了争执,进而大打出手,互相掐架,男子说被好几个人打了……

  民警通过调查,在现场并未发现与男子一起赌博,以及参与打架的人,鉴于男子一直称自己被人殴打,民警查看了他的伤势,其大拇指处有些许擦伤,民警问他是否要去医院诊治,男子表示不需要……

  男子既无大碍,因为他涉嫌赌博,民警让他去公安机关配合接受调查。并告知他,其他参与赌博和打架者,派出所将会继续追查。

  男子恼羞成怒,说自己被人打了还要去派出所,边说边辱骂民警。民警保持克制,口头警告他,男子变本加厉,开始攻击民警,民警依法将他控制带上警车,拟送回派出所将他约束至酒醒。

  而王某竟然伺机挣脱控制,对着民警大打出手,导致民警手掌被划破,鲜血直流。对此,王某还不收手,又冲向民警实施踢打……

  案件随后移交给治安大队处理,在执法办案中心,男子这才怕了,如实供述了自己袭警的犯罪事实。

  经查明,男子王某,玉山县冰溪街道人,案发当天,他酒后兴起,参与赌博,之后打架斗殴。因为冲动,要向邻里表现自己的强势,袭击正在执法的人民警察。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玉山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