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召开公众安全感调查数据评审会

2020年03月27日 14:42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18日下午,2019年下半年上饶市“公众安全感”和“基层政法满意度”测评数据评审会在市政法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法委牵头,市政法委周卫平副主任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法委、市统计局、市电信公司的相关人员。

  市统计局民调中心负责人对整个下半年外呼测评情况、录音复核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处理建议等作了详细汇报,市电信公司也汇报了外呼调查访问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三方还在会议上对有异议的录音记录进行了监听和充分的讨论,并做了最终的审定,确保了数据的客观、公平和公正。最后,周卫平副主任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去年下半年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在三方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三方再接再厉,通力配合,克服疫情对外呼调查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尽快完成去年下半年调查数据最终复核、审定、汇总工作的基础上,着手准备和启动今年上半年的公众安全感外呼调查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