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力不减

2020年03月19日 15:22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玉山讯 玉山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斗争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靠前指挥,引导各条战线上的扫黑除恶力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疫情防控责任区、岗哨口作为开展斗争的前沿阵地,协调广大维稳工作者及社区志愿者在进行入户排查、卡点检测、科普宣教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科普宣传,并鼓励、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提供犯罪线索,凝聚全县力量抗击疫情和打击黑恶势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组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新闻客户端、微博等关注度高、传播力强的优势,及时发布疫情最新动态、科学战役常识,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推送到千家万户。公安部门作为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变治安巡逻车为移动大喇叭,每天坚持不间断街面巡逻,向全县人民公开喊话,循环播放疫情防范、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方面信息,提醒广大人民科学防疫的同时,关注扫黑除恶线索,积极举报线索,确保防疫、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无死角,有效增强了感召力和震慑力。

  (胡明乾 陈国璋)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