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扶贫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陈荣高出席

2020年07月02日 10:13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下午,共青团上饶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共同举办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春建功大美上饶”全市扶贫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我市在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扶贫干部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下午,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16名干部职工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春建功大美上饶”主题,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以小见大呈现扶贫干部在扶贫一线挥洒汗水、在脱贫战场激扬拼搏的生动事迹,并多角度讲述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实现幸福人生的感人故事。每个故事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