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0:19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其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期间,我市将举办系列节能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市对活动内容和宣传方式上进行了丰富和创新,并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期间,将开展节能进校园活动,通过设置节能标语、张贴节能画、建立宣传栏、发送宣传资料、开展主题队会、举办线上线下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强化节能意识从小抓起;开展节能进社区活动,组织社区居民举办废旧报纸等废旧物品回收兑换高效节能产品让利促销、“以旧换绿”等绿色消费活动,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开展节能进企业活动,通过举办线上技术展览等活动宣传和推广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推动能源转型、节能技术创新、节能产业发展;开展节能进机关活动,通过举办机关食堂“光盘行动”、科学使用空调、节约用水以及绿色低碳出行、践行“135”出行方案等活动,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