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举办2019年度全市综治干部培训班

2019年12月13日 17:13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全市综治干部的业务素质,根据全省综治干部培训班的有关要求,12月10日至12日,上饶市委政法委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全市综治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涵盖了市、县、乡三级,来自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的副书记,各乡(镇)、街道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以及市综治责任单位负责综治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共41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听取专题报告、经验交流、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学习了《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高政治站位 路地联手推动江西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中美贸易战的思考》、《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培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履职尽责 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特殊人群专项组业务培训》、《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如何做好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

    通过学习培训,全市综治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