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创卫包保工作组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06日 09:35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6日,原市综治办副主任,包保工作组组长尤慧在紫园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桃花源“烂尾楼”等创卫相关问题工作推进会,就之前按照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东市街道为责任单位把梳理的25个问题分别列出清单,提出解决意见。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市司法局、信州区生态环境局、东市街道、紫园社区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就整改措施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尤慧同志提出在两栋烂尾楼周边有生活垃圾,说明桃花源的物业公司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求物业公司在两天内将地面以及地下车库里的垃圾清理干净,并且保证后续不会再出现生活垃圾往烂尾楼附近倒的情况。

    市住建局、市司法局、信州区环境保护局等包保单位就目前紫园的创卫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一致表示会认真落实市创卫指挥部以及市委有关领导的要求,在创卫最后的冲刺阶段,抓紧把该社区的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好,落实长效机制力争把该社区的创卫工作做成样板和示范社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