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偷车不忘帮女友也带一辆 男子被刑事拘留

2020年11月30日 10:25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15日,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钱某,侦破盗窃案件2起,及时为群众追回被盗赃车2辆。

  当日14时许,有人报警称,发现自己之前被盗的摩托车出现在县城金山大桥附近。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处置。经初查,该摩托车确系报警人所有,而当时摩托车的使用人钱某在人赃俱获的情况下,也无从狡辩。在公安机关,钱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经查明,钱某系广丰区人,有盗窃违法犯罪前科。其被查获的那辆摩托车是今年6月份偷的。

  据钱某交代,今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他来到玉山县城,在一家小店购物时,发现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停放了一辆摩托车,于是趁着夜色,将摩托车偷走。得手后留着自己骑,想着女朋友也没有车,于是钱某再次出手,又在午夜时分窜至玉山县中医院,用老虎钳、螺丝刀等工具撬了一辆电动车,搭线偷走。目前,钱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