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 市接待办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08:35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根据市委政法委转发的赣政法明电[2019]10号《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平安上饶建设,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3月19日下午,市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前往龙潭湖公园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志愿者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知识。

  为策应我省、市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市接待办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综治委(领导小组)会议,制定部署市接待办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方案。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河森同志的指导下,编印了“推进平安建设打造大美上饶”宣传手册,手册印制了注册平安志愿者的流程和与广大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扫黑除恶、反邪教、禁黄赌毒等七个版块14项内容,使广大群众更加熟悉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引领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实践中来。

  这一天,阳光明媚,龙潭湖公园春意盎然,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踏春游玩。他们支起帐篷,聊起家常,休闲娱乐,放松生活。

  

  

  

  

  

  

  市接待办干部职工头戴志愿者帽,手拿宣传手册,热情的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的向她们讲解综治(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共发放手册200余份。有群众满意的竖起大拇指说:“这项宣传活动搞的好,贴近生活、内容全面,真有必要好好学习一下。”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政法委的充分肯定,上饶电视台高度关注并做专题报道。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市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深入推进平安上饶建设,打造大美上饶助力加油。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