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铅山县召开

2018年06月12日 11:12 编辑:喻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贯彻落实2017年10月9日上饶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4月24日,上饶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在铅山县召开。上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网格化办主任张海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饶市综治办副主任、市网格化办副主任周卫平主持。

  上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网格化办主任张海风同志对全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进行深入剖析,并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饶市网格化系统具有“开放兼容,功能灵活配置”、“三圈三角色”、“双考双流动”、“人事入网,网格优先”等显著特点,还就如何做好网格化“扩面提质”、“多网融合”及社会公众参与等方面和下一步要做好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表和任务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上饶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饶市网格化办的具体工作要求,坚定信心、耐心和恒心,充分发扬政法综治战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将上饶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靓,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还实地参观调研了铅山县综治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听取了铅山县、信州区、广丰区网格化办主任介绍各自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刘传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