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再发铿锵战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必取得全胜!

2018年06月12日 11:19 编辑:喻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别提出要求。

  马承祖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深入抓好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必取得全胜。

  谢来发指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强大凌厉攻势,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精准打击、标本兼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举全市之力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果,打击了一批涉黑涉恶组织团伙,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

  下一阶段,全市各地各部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每一件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办案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强部门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和大案跟踪督办,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完成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蔡晓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