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春季农资打假行动

2020年04月07日 10:05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本报讯 记者孔臻报道:为顺利推进春季农业生产,维护农资市场健康,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农贸市场、农资经营户、饲料兽药店、种苗生产基地等开展了重点检查,强化农资打假执法办案,给假劣农资来一次“大扫除”,给制售假劣农资者来一个“连窝端”,确保全市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我市农业部门围绕城乡结合部、农资生产经营集散地、边远乡镇经营点、网络销售店、食用农产品生产基地等重点区域,加强执法巡查;紧盯不法企业和经销商组织的各类农资“忽悠团”,发现问题从速从严查处。围绕重点农资产品,加大执法抽检密度,发现问题快查快办,严肃处理;围绕重点主体,加大执法处罚强度。同时,各级农业部门还把近年来被多地、多次执法查处的,和上年度抽检中发现有多个产品不合格的生产经营主体以及消费者、生产者投诉与媒体曝光较多的问题企业和产品,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对其生产经营的产品高度关注、重点监控。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