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与市创卫办共同探讨推进创国卫工作与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机融合的课题

2019年07月23日 10:00 编辑:张源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同志的指示精神,全力配合我市正在开展创国卫工作,7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网格化办主任张海风与市卫健委副主任、市创卫办成员吴晓华共同探讨、研究如何推进创国卫工作与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机融合的课题。市委政法委、市网格化办、市创卫办业务负责人,杭州天阙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风同志详细地介绍了我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理念、主体架构、运行模式,并根据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创国卫工作网格化管理实行网格(路、街、巷)长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出了两项工作融合推进的具体思路。

 

    会议要求,市网格化办要主动配合市创卫办的工作,尽快制定出详细的操作方案,抓紧请示汇报,加强沟通协作,尽快付诸实施,积极运用网格化服务管理推动创国卫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