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吴树俭讲话

2023年03月24日 15:3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3年度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树俭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委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进和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顽疾,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力和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推动防腐斗争,进一步健全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严守拒腐防变“高压线”;要持之以恒落实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制度,在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上务求实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