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会

2023年01月18日 16:25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上饶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视频会,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向上饶中院执行局报告述职。上饶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忠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上饶中院政治部、执行局、审判管理办公室、督察室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评议组,对12家基层法院执行工作及执行局局长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和综合评议。

  会上,全市12家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局长、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报告了2022年度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评议组成员针对各法院执行工作特点和短板弱项,提出一个个“辣味”十足的问题。各执行局局长严肃认真地回答了评议组的提问。

  周忠平对12家法院2022年度执行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就2023年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

  一、要提前谋划促发展。要确定2023年工作的发力方向,明确全年工作目标,狠抓目标落实,加强工作跟踪督办;

  二、要创新引领促成效。要始终在抓创新、抓特色亮点打造上下功夫,大力开展“一局一品”品牌创建活动;

  三、要总结提炼促提升。对于已经出成效的工作,要及时撰写信息简报和宣传稿件,通过各种途径扩大传播力;

  四、要队伍建设促规范。要驰而不息推进顽瘴痼疾整治,严防死灰复燃;要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