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年01月18日 16:1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6日,德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总结会,回眸2022年度工作,展望和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汤向明主持,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就收转发、立案服务、分调裁审、涉诉信访、信息平台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并组织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涉外民商事案件管辖若干问题的规定》。

  听取汇报后,汤向明指出,2022年,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克难奋进,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下一步必须以更坚定的工作斗志、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过硬的工作能力,整装再出发,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推上新台阶。

  一要提高站位,树立争优意识。诉讼服务中心要树立全院工作“排头兵”意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践行“枫桥”之道,实现多元之效。二要总结经验,补齐质效短板。狠抓诉讼服务考核质效短板内容,关口前移,及时有效针对性解决问题。三要创新模式,打造工作亮点。积极打造诉讼服务品牌,突出工作特色,梳理典型案例,不断提升诉讼服务水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