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法院院长曹敏深入饶埠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16:10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月16日,鄱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敏代表县委、县政府深入饶埠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饶埠镇党委书记李爱国陪同走访。

  走访中,曹敏详细询问了解走访对象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及享受低保、医保等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不时向身边工作人员嘱咐一定要高度重视关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关注他们的“急难愁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走访后,曹敏还看望慰问了鄱阳法院驻饶埠镇韩湾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情况,勉励他们新的一年,更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安心工作,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好,真心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