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检察干警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23年01月18日 15:53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脱贫户和防返贫监测对象,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自1月15日起,玉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帮扶干警深入双明镇道堂社区和陶源村,向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过年物品准备的齐不齐?家里人身体好不好?今年收入怎么样?”每到一户,帮扶干警关切询问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心贴心交流,详细地听取并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和收入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用好党和国家的一系列富民惠民好政策,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入户走访,内容涵盖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的健康状况、年度收入情况、家庭户厕改造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情况等方面。帮扶干警还给帮扶户送上了食用油和大米,真真切切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也为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献上玉山检察的一份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