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检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年01月18日 15:52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一声问候,道出浓浓深情,一次走访,表达无限关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玉山县检察院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品及检察关怀。 

  班子成员怀着“真心”、带着“真情”来到老干部家中,悉心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玉山检察的工作成效,虚心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与老干部们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联结。

  老干部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玉山检察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未来将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为玉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光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悠悠岁月铭记着他们的奋斗足迹。新的一年,玉山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政策、关怀措施,让老干部能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