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担当 践行青年文明号精神

2023年01月18日 15:55 编辑:丁嘉妮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随着“新十条”、“乙类乙管”等防控措施、方案的出台,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我院青年文明号积极开展防疫安全知识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对社区居民逐一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普及防疫知识,询问身体状况、健康监测等情况。同时,提醒他们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自己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岁末年初,又因受疫情影响,农民工讨薪难现象突显。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我院第三检察部充分发挥支持起诉职能,主动出击,联合区人社局、区司法局等部门,为农民工提供司法援助,持续加大对农民工的司法保护力度,让农民工不再忧“薪”。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共同守护人民安全与利益,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健康团圆年!

  来源: